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Love .



我回來了 ^^

各位寶貝們

我要忘記那個他

我相信我做得到

最近都少上部落格 ><

不是我懶惰 ,,

是很忙 =pp

忙到忘記寫部落格了咯 xD

藉口多多

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

最近發生了很多事

有喜、怒、哀、樂

和爹爹吵架 @@

夠力嚴重啊

第一次勒

傷心

因為一些事情 ><

秘密 Secret !! :X

很久沒寫部落格了

不知道要怎麼寫了咯

對不起

各位寶貝們

我知道你們很大方的

原諒我唄 =p

姐姐去SINGAPORE做工了

米修死他呢

~\(≧▽≦)/~



要努力嚄 (*^__^*)

加油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