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嘿 ♥



啦啦啦、

各位、

我又來了。

久久來一次XD

學姐說我很久久久久久沒寫部落了、

她想我 =P

啊哈哈哈、

來寫一篇咯。

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上面的照片、

有沒有很SPECIAL ?

啊哈哈、

馬桶之照片 =D

大家要好好留著蛤、

啊哈哈哈、

又自戀了我、

沒辦法嘛 XD

最近都在玩、

HABBO ♥

家應該聽過啦

最近都在減肥啊我 !!

肥死了 (┬_┬)

自卑啊~~~~

要改變到變一個美女

^____________________^

為了你蛤



我幾犧牲 XD


我自己願意的啦啦啦啦啦啦啦、

不怪你、

明年、

誰敢來喜歡他、

就死、

對不起、

我就是那麼霸道 =)


大家大家 ♥
想你們啊啊啊 !
下線了 .
得空才來了哦 .
麼~嗯 .
^__________________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