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火锅天 .





今天 .

1.00出门 .

结果去杰家先 .

2.00了 .

我就打給他們 .

說我現在去 .

他們既然走到我家那裡了 .

炸到死 ==

我就叫Taxi Uncle揍我家那條大路 .

他們就上車 .

祥坐我旁邊 .

爽到勒 .

哇哈哈哈哈 .

到了S.m .

我們就走走走 .

超多人 ==

過後 .

女兒和寶貝要來 .

第一次見面 .

Wohoo !

期待啊 .

=]

過後就和寶貝和女兒一起走 .

Skip _______________♥

之後就陪弟去剪頭髮 .

我,祥,穎去對面喝茶 .

下雨 ==

冷死了 .

聊天聊天 .

就回去找弟 .

他還沒剪好 .

久到 .. !

過後 .

弟去洗頭 .

我就站在祥椅子後面 .

他就突然躺下來看著我 .

說 : 你要幫我剪頭髮啊 ?

我說嗯嗯 . 來 !

哈哈哈哈 .

頓時覺得很幸福 =]

過後 .

我們走路去豪城 .

下雨 .

我鞋子很滑 ==

到了 .

不知道我坐那裡 .

我一個女的 .

就隨便坐咯 .

milo就叫我大嫂 .

他說大哥是志穎 .

我直接bio他 !

不爽你這句咯 !!!

祥直接對我的態度變掉 .

我很不開心 .

他們說遲點回 .

我9.00將就回了 .

在的士上 ,

聽著哭過就好了 .

我就哭了 .

心酸 .

晚上和他玩sdo .

還有弟弟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