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笨!!笨!!笨!!

我好笨··
什么都不会··
==
Walau!!
今天··
10点多起来··
就开电脑··
上Blog,闷闷@Fs``
过后··
一直Decorate部落格··
弄了很久··
12.30··
kelly妈妈打来··
叫我们去参加kelvin的生日派对··
12.00或1.00多他爸爸来载我们··
就挂电话了··
过后··
我快快冲凉··
然后··
他爸爸来了··
。。。
到了··
我们吃东西先··
过后··
玩一下电脑··
就去切蛋糕··
过后··
我们打羽球··
大姐姐来了··
我们跟他打··
我们赢他··
11[我们]-4[大姐姐]
哈哈··
过后··
打乒乓··
我们乱打の==
过后··
我们去冲凉··
他们浴室很大的说··
冲好了··
要去P.Malam··
买了··
YoYo^^
沙冰··
没了==
过后··
去师傅那里··
看戏··
没事做··
闲到要死··
就回家了··
我一进门··
姐叫他们等下··
拿妈妈做的蛋糕给他们吃··
然后··
他们进来··
和妈妈聊天··
我和kelvin去看Baby!!
^^
我爸爸明天做寿星··
去238吃大餐··
他们请··
我去看闷闷··
做版主了我··
谢谢K老大··
^^
又是开心的一天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